158 [].JPG

話說我從VEGAS回來後很努力的寫食記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部落格人氣整個跌停板
我爸媽每天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哪知啊?
而且說實在話 我又不靠這個維生 人氣驟降有什麼關係
我銀行存款不要驟降就好*笑*

今天要來寫寫OHIO

老實說我很想念在OHIO的日子
不過廢話 不用工作 每天早上有熱騰騰的咖啡 有人料理三餐
不用做家事 每天吃喝玩樂逛街看電影
誰會不想念? *大笑*

第一張照片是我朋友的學校OSU 聽說是當地最好的大學
風景優美也是出了名的 我有天去參觀了一下 的確是個美麗的校園
以後會再慢慢PO照片 當天氣溫只有華氏7度 攝氏是零下
我整個冷到腦子都要結冰了 根本無法下車 所以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坐在車上拍的=P

這種樹木真漂亮 我在加州看慣了棕櫚樹 看到這種寒冷地區的樹真感覺詩情畫意
接下來要PO的是我在OHIO的第一頓晚餐
朋友的媽媽特地烤了好大一支火腿來迎賓 是上面淋著焦糖去烤的那種
這麼大塊肉 看得我口水直流

107 [].JPG

看到火腿外焦焦的皮了嗎? 那帶著肥 烤焦焦的部位是我認為最好吃的
酥而不膩的油脂帶點焦糖 我真正認為是人間美味
但是我朋友一家人都認為肥肉不好 所以肉片切下來 第一件事就是把外圍一圈切下丟棄
OMG! 我看了心疼死了!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家人吃飯 總不能跟大家說"把切下來不要的都給我!"
那多難看? 人家會以為我是不知哪來的大型廚餘桶咧=P


102 [].JPG

朋友家吃飯一向都是會布置好餐桌
而且時常有不同的餐桌擺飾 鮮花在家裡更是隨處可見
想到我自己家 不要說鮮花了 連聖誕節裝飾都沒有
桌上擺的還是萬聖節剩下的小南瓜咧

這次我拜訪期間 他們的桌墊都是用這個竹蓆 因為要配合我是東方人的"主題" =_=
這....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101 [].JPG

麵包~
這不知道什麼麵包 看來頗硬 可是裡面很柔軟帶Q
我覺得還不錯吃 以後我也要買來試做早餐的三明治=)


100 [].JPG

由爸爸一片片切下來的火腿肉
的確肉汁多多很好吃! 但是他盡量在切時 把肥肉都切掉了
@@我要肥肉啦!!!! *跺腳*


105 [].JPG

烤豆子~
雖說是烤豆子 其實是罐裝BBQ口味豆子
加上碎洋蔥 培根屑再加工炒出來的 我是台灣人 平時吃豆子都是吃甜的(紅豆 綠豆)
來美國這麼多年 已經漸漸會吃點鹹口味豆子 但是吃不多
這個豆子算很好吃 我本來只拿一小匙 後來嚐了一口又再挖一大匙


106 [].JPG

我本來以為要分開吃的 沒想到大家都把它夾一夾做成和漢堡=_=
我也入境隨俗夾一個漢堡啦! 左邊那一坨是炒馬鈴薯
平時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馬鈴薯 尤其是這樣乾炒的 好乾好乾...

朋友看我吃不慣這種馬鈴薯 於是幫我加工做了另一種 嘻嘻^^

 

146 [].JPG

噹噹~~
馬鈴薯上加大把起司 微波爐叮一下融化
再加上酸奶 培根碎 BB辣醬 然後攪拌均勻
不是我在說 真的是好吃很多!!
啊!! 我要變美國人啦! 美國人都是這樣吃胖的!!!
XD


149 [].JPG

我的漢堡就交由朋友家人解決
我自己再裝一盤我裡想中的樣子=D

所有配料分開 烤豆子 加料馬鈴薯 蜜汁火腿片 麵包抹美乃滋(對!抹美乃滋)
吃得很開心呦=)

吃飽後有個小插曲
我從加州帶了紅豆冰 綠豆冰 花生冰...來給他們試吃(就是草湖芋仔冰那種小小一個的)
沒想到他們齊聲尖叫 因為沒辦法接受豆子做成甜的
我大笑 說"你們豆子加培根才奇怪咧"
這就是東西方文化的差異吧?!

結果最後唯一有被吃完的猜是什麼口味? (沒錯我人氣下滑還是要玩猜猜樂)

 

 

 

 

是百香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