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4 [].JPG

這次vegas之行的第二天 我們想吃點壽司 於是訂了Mirage的日本餐廳"JAPONAIS"
下樓吃飯前Elaine的媽媽很大方的跟我們說"愛吃什麼就點 今天吃飯預算無上限!"
哇!有沒有再high一點啊?? *期待*

餐廳非常漂亮 氣氛很慵懶迷人
整個餐廳是暗紅色調 餐廳隔壁是他們的Lounge Bar
很多型男型女在那小酌和吃開胃菜

既然胃容量不夠大 想吃的又太多 就直接請經理介紹他們的招牌菜吧=)

 

086 [].JPG

先來幾貫壽司嚐嚐 海膽很新鮮
帶著天然的甜味和海味 壽司飯做得很好 海苔也沒受潮
我們都很滿意
他們的yellow tail也很新鮮 不過以高檔日本料理來說 新鮮應該只是基本要素吧?=p

 

087 [].JPG

再來是炸蝦壽司捲 只是這個是豪華版 上頭還放了一片鮭魚生魚片(照片看不到)
和一片微炙鮪魚生魚片 淋上帶著微辣微甜的醬汁 醬汁裡還有魚卵咧
很好吃的一個捲 但是我怕飽 只吃了一塊=p

 

090 [].JPG

又上來一個卷 這時Elaine跟他們反映 不要再出卷了 這樣我們一下就飽了=_=
不過這個卷雖然遭我們嫌棄 卻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裡頭捲的是調味過的章魚 又鮮又Q 我們咬一口都同時叫出"好好吃喔~~"
上頭是辣鮪魚泥 但不是鬆鬆散散的那種 是很Q帶脆脆口感的
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  但這真是一個出色的卷


BTW這間餐廳真是一點也不便宜 這樣一份卷就要$19美金
不過Vegas本來就是高消費的城市
來這裡傑克森($20美金)可能撐不住了 需要來一些法蘭克林($100美金)
XD

 

091 [].JPG

這是我們用的清酒杯 長得非常小巧可愛吧?

 

093 [].JPG

接著上的是鮪魚塔塔 這個其實我在家也會做 只要鮪魚品質好 其實不是一道難做的菜
不過他加了一樣東西我覺得味道很好 就是旁邊那些咖啡色的點點
猜那是什麼? (我最近真愛來這套耶 what's wrong?)

 

是紅蔥頭酥!!!

不錯不錯 我要學起來^^

 

095 [].JPG

海膽太好吃了 再單獨叫兩份!!
這時後Elaine發現他們怎麼沒有加一樣重要的食材 據說可以讓海膽更好吃!!


好吧! 既然我玩猜猜樂玩上癮了 就繼續玩><
給大家猜是什麼?!
答案最後公佈...

 

097 [].JPG

這是經理大推的生牛肉薄片
一上桌就被我們發現紅蔥頭酥的蹤跡 這家廚師真愛紅蔥頭酥啊!

 

099 [].JPG

果真要大推 薄如紙的牛肉 吃起來極柔韌
並不是入口即化那種
但是隨著咀嚼
牛肉油脂的香味會在嘴裡迸開 非常非常迷人的牛肉香
好久沒吃過這麼香的牛肉了
這時後一口牛肉 一口紅酒(我們餐桌上清酒 紅酒 白酒皆備 呵!) 何其幸福~

 

100 [].JPG

我想吃甜蝦 Elaine想吃象拔蚌 於是各來一份
甜蝦鮮甜 在嘴裡帶著微黏的感覺 配上醋飯剛剛好
我一向愛吃甜蝦握壽司多過單獨吃甜蝦sashimi=)

蝦頭炸得酥脆 Elaine因為不想吃油炸 所以我一個人獨吞兩顆 爽啊!

象拔蚌一份只有三片(小氣鬼><)
不過Elaine對它讚不絕口 直說著好脆好甜好好吃

 

104 [].JPG

吃太多生冷的 來串燒烤吧!
這大蝦包著大干貝 一上桌我們就驚呼"好大!"

現點現烤 上桌時還香氣四溢 一旁的醃小番茄是給我們清口腔用的
微酸微甜帶著羅勒和迷迭香味 上桌時還是溫的 很驚喜 一家店有沒有用心
從這種小東西就可以看得出來

大蝦肉質彈牙 干貝外層烤香 但裡頭還是生的 配上店家調的黏稠白醬
一口蝦一口干貝 再吃口烤得焦焦香香的蔥
*開心*

 

106 [].JPG

貪吃如我跟Elaine 已經飽了還嘴饞 於是再加一份象拔蚌跟海膽

噹~噹~
答案揭曉囉!! 讓海膽好吃的秘訣是"鵪鶉蛋"!!!

各位親愛的朋友! 你猜對了嗎?*微笑* (我真是演上癮了=p)

 

107 [].JPG

從照片只看得出黃成一片
但是加了蛋的海膽果然美味升級! 這是我第一次吃加蛋的海膽
真得很驚訝怎麼這麼美味 滋味更濃郁不說
整個就像是含了一小塊雲在嘴裡的感覺
嗚~真得好讚好讚!

這餐吃得非常開心 謝謝Elaine家人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