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上一篇的人不要以為我都在家虐待老媽耶
我也是會下廚做飯給媽媽吃的
現在要來一系列的平衡報導 (對!我自己幫自己平衡)
=P

 

這天中午醒來忽然想吃西式食物 於是翻出剛買的IKEA瑞士肉丸
先微波解凍肉丸 同時炒香大蒜末和洋蔥丁
倒入肉丸 加上玻璃瓶裝的義大利麵番茄醬
最後加入磨菇 淋點白酒
一旁的鍋子咕嚕咕嚕的煮著天使細麵
烤箱裡烤著大蒜麵包
等到麵煮好 進鍋子裡拌一下就可以盛盤了
最後我還灑上一些起司 一遇到麵馬上就溶了=D

 

一個人份有一大盤麵 十顆左右的肉丸加兩片大蒜麵包
份量非常飽足~~
個人選自己愛喝的飲料 我喝白酒 媽媽喝柳橙汁
就這樣 我們在陽光灑進來的餐桌邊 吃著義大利麵聊天

好不愜意^^

 

 

PS 因為萬聖節快倒了 所以買了小南瓜來裝飾家裡 可愛吧?! =)


PPS 盤子是新買的 (MIFI趕快來鑑定) 因為媽媽常叨叨念說我盤子太醜
      叫我學學人家MIFI盤子漂漂亮亮多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