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SS WHAT?! 沒錯! CHICKEN又回來啦!!!

對沒見過CHICKEN的人我要解釋一下 他是BELLA老公的鳥
BELLA是我大學時的TA 我一向非常依賴她 就像我的姐姐一樣
BELLA跟老公度假或回台灣時就由我擔任CHICKEN的褓母

CHICKEN雖然小小一隻但非常有個性也很愛講話
可以模仿電視上的聲音到維妙維肖的地步
強項是可以一鳥分飾好幾角
偶爾也會來個兩句髒話 看在我這為娘(雖是臨時)的眼裡真是可愛的不可言喻^^
他最常講的話就是"you're chicken!" 和"dirty bird"
我就會回話"i'm not chicken, you are!"
哈哈哈~~

圖上那隻企鵝是他的"妹"
CHICKEN只要看到她就抓狂 緊黏其旁邊
我若膽敢拿他的小企鵝 CHICKEN保證跟我發飆
把動物的佔有慾表現得淋漓盡致
除了他腸子通暢大便大個沒完之外
這隻dirty bird真是帶給我不少歡樂
I LOVE CHIC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