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20.JPG

我是一個守信用的好寶寶

環球影城這篇不到三天就生出來了吧?!

這次託雪兒的福幫我在USC買了票(一年可以去兩次 一張$50)

所以挑了我生日當天跑來LA玩耍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18.JPG

這天人很少 因為人潮都在當天晚上的萬聖節NIGHT

所有想玩的RIDE最多只要排十分鐘 我大概只花了兩小時就把90%的設施都玩遍了

第一個進去的是鬼屋

厚~鬼屋很大一間 我們在裡面走了很久 裡面又陰暗又有很多"人扮成的鬼"

加上遊客少 我又是走最後一個 大家都想嚇我(因為我看起來最怕吧?!)

鬼會跟在我背後 在我脖子後吹氣 或拉我衣角

真是走到一半就玩不下去了 又沒有逃生門可以提早出去>.<

好不容易走出來真是大嘆一口氣耶

馬上決定去玩一些可愛的 就是上圖這個史瑞克3D啦

images.jpg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薑餅人GINGY 本來想在禮品店買薑餅人娃娃

可惜缺貨都賣光了 好想要啊~~~~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35.JPG

所有RIDE裡面排最久的就是這個HOLLYWOOD TOUR啦

坐著小巴士帶你看一些經典的片場場景跟特效

上圖是洪水爆發 水流還可以控制大中小 要不要加暴雨等

蠻HIGH的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34.JPG

這是拍賽車場面

免不了要有爆破 HOLLYWOOD嘛*笑*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41.JPG

知名電影"大白鯊"

不過那隻分明是小白鯊吧?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42.JPG

既然是知名電影 當然要來一個失火畫面啦!!

這時候大白鯊忽然衝出來

坐在邊邊的我被潑了一身濕=.=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49.JPG

影集"慾望師奶"場景

看起來就跟一般房子沒兩樣

不過有小了一點點 這間房子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就是那個勾搭園丁的師奶的啦XD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88.JPG

來遊樂園免不了要吃一根"老墨油條"

名字是我媽媽取的 沾上甜甜的肉桂粉和糖 很有遊樂園的FU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097.JPG

剛好是萬聖節 糖果店應景推出焦糖蘋果

我最喜歡那個綁繃帶的

如果送給我應該捨不得吃吧=)

 


birthday, halloween 2010 100.JPG

走了一下午也累了

找個餐廳坐下來喝啤酒吃東西吧

環球影城旁邊有一整條CITY WALK 很多小店可以逛 餐廳也不少

明年票過期前可能會再來一次

這次坐了之前沒坐過的MUMMY 感覺很讚 下次還要坐

還有這次沒坐到的SIMPSON下次也要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