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 [].JPG

下集並沒有拖太久 今天就要來寫完我的聖塔芭芭拉一日遊囉!

場景來到艾莉絲公園 這個公園佔地不大 半小時就可以走完

不過裡頭很漂亮 我有點後悔沒有帶三明治來這野餐

因為這裏到處都是木頭長條椅 隨便坐在樹下就有野餐的fu

(不過野餐應該是坐草地上 坐長條椅應該是流浪漢吧?)

 


 

030 [].JPG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蓮花 不過我的便宜相機拍不出它的美=p

這裡還有很多動物 鴨子 魚 烏龜...

看起來都需要洗澡就是了(髒髒的)

 

 

 

032 [].JPG

逛完公園我們一路往回走到海邊

路過一間教堂 很漂釀呢

好喜歡那個窗戶=)

 


 

034 [].JPG

路旁另一個小公園有位大伯喝醉酒睡著啦~

光天化日睡成這樣 好一個豪放不羈啊

但是大伯可能秉持著喝酒不開車  就算隨地睡也是要給他按個讚啦

 


 

036 [].JPG

途中經過美術館 本來預定要進去逛逛的

但是我沒有美術細胞的頭腦告訴我不用了 浪費時間浪費門票

我們還是去開心一點的地方吧?!

不過哪裡是開心的地方呢??



 

039 [].JPG

當然是有happy hour的酒吧啦~~~ 哈哈哈~~

這裡的酒吧都有進一些平時OC喝不到的啤酒

服務生都穿著小短褲(腿都很美 讓我想到自己的腿HAPPY程度瞬間20%OFF)

對我們來說這邊比美術館HAPPY囉=P

 


 

040 [].JPG

四杯酒帳單出來才$7.50

比一張美術館門票還便宜

果真有HAPPY到

不過這種沒文化的事大家還是不要學

以後有機會來聖塔芭芭拉還是去美術館參觀 大家乖~~~*拍頭*

 

 

 

041 [].JPG

終於走到碼頭 不過這天天氣霧濛濛

什麼都看不倒 我們隨便繞了一圈 還是去找餐廳比較實在

 

 

 

042 [].JPG

餐廳在另一個碼頭 我們沿著街道往下走 這邊的街很漂亮

看到那馬車 腳痠的我很想跳上去坐 但是餐廳太近了 還是自己走走走好了=P

 

 

 

047 [].JPG

中途看到一隻海豹在小船上休息

我一向對動物的背影沒有抵抗能力 看那兩個小耳朵!!

實在太可愛了啊啊!!!!

 


 

050 [].JPG

碼頭邊滿滿的船

為什麼沒有一艘是我的??*心酸*

繼續走吧~~

 

 

 

054 [].JPG

有名的BROPHY BROS.

在yelp上評價很好 所以我把它設在必去的餐廳

前幾天就在心裡盤算要吃什麼 但是好景不常

排隊候位名單勒勒長 要兩小時耶!

不禁唉了一聲 還是去樓下的bar吃個開胃菜就好



 

056 [].JPG

BROPHY BROS.的樓下有一間極小吧

給候位的人可以先喝杯酒吃個小菜

服務生底迪眼睛亮亮 又高又帥 給我來一盤那個吧?(揍!)

我居然也到了看底迪的年紀 真是跟歐機桑有什麼不同啊?!*手攤苦笑*




 

061 [].JPG

吧台可以選擇的小菜不多

我選了他們最有名的大蒜烤貝殼

貝殼很大一顆 大蒜奶油汁很濃 上面還有一小片培根

我們就坐在面海的吧台喝啤酒配海鮮

真可惜沒能來上一打生蠔(要餐廳裡才能點)

 


 

062 [].JPG

蚌肉很大一個 真的是不錯吃 不愧是他們的招牌

雖然調味頗重 但還是吃得出海味

肉也有嚼勁 不是軟趴趴那種



 

066 [].JPG

其實之後我們還去了另一家餐廳 但是為了趕火車

吃喝得很匆忙就沒照相了

回程時因為怕沒位子或太擠

買了商務艙的票 果然好坐多了

不但位子大 人少 餐廳就在樓下 廁所也乾淨

不像飛機商務艙貴三三 火車商務艙並沒有加很多錢

我從irvine坐普通艙去 回來換商務艙 票價是一個人一百左右

省去自己開車的麻煩 還可以沿路看風景 算是不錯的選擇

 


 

068 [].JPG

火車一坐要好幾小時

去樓下買些零食飲料 看看雜誌 吃吃喝喝再睡個覺

不用自己開車真是怎樣都爽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