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明天才要更新BLOG 不過先記錄一下這幾天對我嘴賤的兩個人

人物一: ELAINE

上星期六去逛街想買一雙平底靴 因為最近常下雨 想穿去上班方便些

腦海裡閃過在網路上看過好幾次的FRYE VERONICA

2yv2fz9.jpg  

這張照片是YAHOO上找的 我覺得靴子很好看又有型

決定去MALL試穿看看 在等待的時候傳了照片給ELAINE看

ELAINE問 "多少?"

我 "328"

ELAINE "那麼貴?WHY?"

我 "因為那是明星鞋 珍妮佛安妮絲頓也有一雙"

過了幾分鐘ELAINE傳來了三個我不應該買的理由

(請容我直接英翻中 雖然英文聽起來雞巴多了)

1: 妳不是珍妮佛安妮絲頓 沒人在意妳腳上穿什麼

2: 妳身高不夠高 那雙鞋妳穿也不會好看

3: 不值得

哇靠~~~也太直接了吧??!! LOL

不果那天靴子沒貨所以我沒試穿到(全加州缺貨中)

如果有天我穿了還是喜歡的話我應該會買吧


人物二:  熊爸

今天晚上我跟熊媽在討論他們晚上吃什麼

熊媽說她正在滷豬腳和小肚

我說我一向不喜歡吃小肚 不過很好奇小肚是什麼?

因為不是已經有豬肚了嗎(就是豬的胃)

那小肚是哪裡 熊媽轉頭問熊爸

他說那是豬的膀胱

我 "噁~以後都不吃小肚了"(反正本來就不喜歡)

熊媽轉告 "你女兒說噁心以後都不吃"

熊爸大聲嗆回來 "不要在那邊GAY(假裝)"

"裝尿的妳不吃 裝大便的(大腸)妳到是很喜歡嘛!"

哈哈哈!!!想想是也沒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