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搬了新家 昨天大家第一次去他家玩

一進門後看到他的貓跑過去

眾人驚呼"啊~這貓長得好特別喔!"

我皺眉心想"好醜的貓喔" 眼睛忍不住盯著貓看

其實這隻貓顏色乳白 尾巴長 毛又澎

修長的身體 跑來跑去時還蠻可愛的

但是臉就.....

 

 朋友問我ANDY(貓名)可不可愛?

我老實回答"你的貓背影還可以"

他說"哪有!ANDY超可愛的!!"

他室友回家後他馬上告狀

"BECKY說ANDY很醜!" *尷尬*

他室友反擊"哪有?!"

"ANDY是上天賜的禮物!"

OKOK 有圖有證據是吧

我們來看看上天賜的貓長怎樣

期待嗎????

..

...

.... 

.....

......

.......

 

IMG_20110731_002611.jpg 


老實說這隻貓個性還不錯 算是有彌補到它的長相

我回家在洗澡時一直忍不住想到那首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僅以此歌獻給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