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64.jpg  

去年才剛剛在PAULA家過完美國國慶日

怎麼一下子又是七月四號了(?)

雖然對時間流逝之快感到很堵爛 但是長周末還是去海邊走走好了

來到距離我家最近的LAGUNA BEACH 本來想要下去沙灘走走

但是你看看這麼多人啊! 而且烈日當頭(已經下午4點囉)

還是找間餐廳喝飲料好了


 

2011 065.jpg  

在YELP上評價很棒的K'YA BISTRO

在一間古老旅館的一樓 從門口看去感覺還不錯呢


 

2011 069.jpg  

本來想叫點東西來吃不知不覺叫了一桌 還有一道牛排沒上呢=P

上面是BBQ牛肉球(已經被吃到剩一個) 中間右邊是龍蝦通心粉

左邊是牛肉沙拉配薄餅 下面是烤淡菜 味道都還OK 不是特別好吃但是也不差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龍蝦通心粉 真的有蝦肉 味道濃郁還不賴


 

2011 067.jpg  

我的飲料sangria

做得很漂亮味道也好

這家餐廳其實還不錯 只是有很多我不喜歡的地方

1.廚房通風不好 還是採開放式的 吃完飯身上都是油煙味(噁)

2.位子非常擠 我坐在吧檯 跟旁邊的陌生人簡直就是肩靠肩 沒有任何距離

座位區也是擠到不行 服務生走路都要側身

3.服務態度超級差 這天是吧台調酒師服務我們 態度很差對我們不理不睬還搞錯帳單

跟她講了重打也還是搞錯 接著就不耐煩的對我們大聲(錯愕)

在不舒服的當下就是快快買單走人  服務態度差比踩到地雷餐廳還令人不快

以後是不會再回去了


 

2011 096.jpg  

接著來看看目前在我家long stay的chicken

那麼多年過去了牠還是一樣可愛*啾*

這天我去外面陽台洗衣服 牠很黏人的飛到窗邊隔著紗窗看我 等我進來

 


2011 098.jpg  

我一進來後牠趕緊跑到我腳上站著抬頭看我

怎麼會這麼黏人啊! 真是好可愛喔!!!

這周末因為國慶日我的指甲擦上了不同顏色 現已除掉 我不是三八阿花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