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91.jpg  

台灣的食記應該還有一兩篇 待我努力加油

今天先給大家看看龍都烤鴨 這間餐廳可是我期待了很久的呢~

烤鴨是事先預訂 當場去是吃不到的 所以訂位時就要先跟他們訂喔

一坐下點好菜烤鴨馬上上來 油亮亮一大隻真是看到就爽(當然吃到更爽)

烤鴨由小姐帶到旁邊切片 不一會兒就上桌啦!

 

 

2011 094.jpg  

你看看! 這一盤是不是很讚啊?

龍都烤鴨是不去油 皮肉一起片的 其實我偏愛這種吃法

同時可以吃到酥脆的鴨皮 油嫩嫩的鴨肥肉跟軟嫩帶汁的鴨肉

用荷葉餅包著跟蔥和甜麵醬一起吃真的很棒

一人吃個兩三捲剛剛好 留肚子吃其他的


 

2011 096.jpg  

果律蝦球 這道菜是用明蝦去做的

每一隻蝦都很大很有份量 沙拉醬份量不會太多 蜜汁腰果跟葡萄乾都好吃

我一個人吃了兩顆大蝦球 差不多都飽了


 

2011 098.jpg  

魚香茄子粉絲煲

這道菜非常好吃 但是非~常~油~ 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做的

味道比別的餐廳都好 但就是非常油

連在台灣每天不禁口吃肥肉的我來說 它都真的太油了


 

2011 099.jpg  

龍都也有一些很不錯的港式點心

像這道炸兩就獲得同桌乾媽的好評

油條炸得蠻老的 酥脆好吃 腸粉皮夠Q嫩 沾醬好吃 的確不錯

 

 

2011 105.jpg  

蘿蔔絲餅真是讓我們全桌驚艷!

外皮很酥很酥 裡面的蘿蔔絲綿滑(不是粗絲乾乾的那種)

是一口咬下還帶很多湯汁那種 內餡真是非常香啊!

大家都讚不絕口 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還可以回想起那滋味

真的很想再咬一口呢!


 

2011 082.jpg  

這次在台灣因為暴肥又邋遢(可參考前幾篇網誌)

遭到大家齊聲撻伐

在台灣的朋友們有兩三位拿減肥產品要送我

媽媽忽然跟我說存錢不重要 工作辛苦應該買漂亮衣服犒賞自己

美國的朋友三不五時問我"ㄟ~最近有運動嗎?"

OKOK!!! 大家的明示暗示我知道了

於是最近在進行"自我拯救"

恢復運動 每周跑步至少三天 飲食全部採低卡低脂 weekday不外食

周末我會在餐廳吃我想吃的 但是平時會多吃一點蔬果來平衡

然後採買新衣服 開始擁抱高跟鞋 跟我的拖鞋說掰掰

再然後昨天剪了頭髮做了護髮染...

這張照片是昨天踏出髮廊時Rebecca照的

我把照片PO上FB 媽媽看到後總算相信我有在努力

台灣這次被我嚇到的朋友們 我有在努力啦 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相信下一次回台灣我不用再躲在熊爸身後照相了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