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JPG

上周末朋友Paula一家人在海邊辦烤肉趴
地點位於我沒去過的corona del mar 就在Laguna beach旁邊
雖然當天艷陽高照 但心一橫還是往海邊去了
整個海邊都是人(廢話) 我找了三十分鐘還是沒車位
最後停在很遠的住宅區 再走路過去
下午兩點的太陽還是毒辣的可怕 我背著一大包海邊用品(大毛巾 防曬油 相機 飛盤 水)
快步的往沙灘方向走 到了沙灘區接著走在燙死人的沙子上 找尋朋友一家人
這時候其實很想打道回府 我覺得自己像糖炒栗子一樣
在沙灘上再炒兩下就可以吃了=_=

 

 

014 [].JPG

找到朋友爸爸搭的小帳棚後 我一屁股坐下來 根本不想動
其他朋友們邀約著去玩水 我直搖著頭說等一下 得先塗防曬 喝水才不會中暑啊
這張照片就是從小帳棚看出去的風景 非常加州

等喝了一杯冰啤酒 稍微休息一下後 才有力氣站起來
跟朋友玩沙灘排球 飛盤 丟橄欖球 當然少不了到海邊踏踏水

但是沒有下海游泳 人太多了 很怕踩到別人的小孩
望著不遠處一些帆船跟小艇
忽然非常希望自己坐在上面悠閒的搖啊搖 還是回家去買樂透好了(喂!) XD


 

 

028 [].JPG

熱死人的夏天海邊 吃什麼好呢? 當然是冰冰涼涼的西瓜啦!!!*愛*
朋友媽媽準備了PIZZA 烤熱狗給我們吃 但是胃口不佳吃兩口就放棄了
倒是冰在冰箱裡的西瓜我吃了好幾塊 正在貪吃舔嘴時被朋友照了下來 呵呵=P

西瓜西瓜我愛你!!


 

020 [].JPG

太陽下山後我們圍著火烤棉花糖 等著做smores
這是我第一次在海邊做smores吃
就是兩片甜麥片餅乾 加上烤軟到快融化的棉花糖 包上一片巧克力

 

 

smores-main_Full.jpg

就是這樣啦~

 

 

回家路上 我又背著那沉重的包包 走長長的一段路回到車上
在路邊我發現了一間店  整間店都是水晶貼起來的傢俱
在櫥窗中的一台鋼琴整個抓住我眼睛 太閃耀了啊啊啊~~

 

 

032 [].JPG

閃吧閃吧閃吧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