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參加了我好友VICKIE的結婚雞尾酒派對
地點是位於HOLLYWOOD山上的知名日本料理店"山城"
這間餐廳以漂亮的夜景和中庭聞名 價位不低 是吃氣氛的店
這天的PARTY是在中庭旁的一個廳 中庭的確很美 但太暗了我拍不出那個美景

 

我跟Elaine和新娘的自拍 手震模糊了點
Vickie是我的family friend 也是念USC 以前曾住在我家樓下一陣子
那時我們感情很好 常常一起約逛街吃飯
她個性跟我完全相反 是個很冷很慢熱的人
後來她回台灣當主播 我一年只能見到她一兩次
這次她結婚我也是第一次見她老公 不過許久不見 她還是美麗依舊
希望她老公能好好珍惜對待她=)

 

這天的菜有沙拉 主餐和甜點
沙拉是調油醋的 混合核桃丁和一點水果 很好吃

 

Elaine選鮭魚 我有試吃一口 還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我的

 

看看我的牛排多大塊!!!!哇哈哈哈!!!!!^^
這牛排很厚 煎得恰到好處(中間粉紅但不流血水) 醬汁是日式燒烤醬
下面墊著馬鈴薯泥 我覺得很不錯 以美式婚禮菜來講 是很好吃的一塊牛排
我分Elaine吃了一口 其他的都自己吃光光=p


 

我們要離開時 在門口的櫻花樹下照一張
不是說囍酒嗎? 為什麼沒有酒?? 客人想喝酒得自己去吧檯買

我們買了一次後就沒再喝了 等等去Hollywood趴替時再喝吧!

只是...婚禮還是要有酒才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