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從星期六就開始趴趴走 去了好久沒去的Laguna Beach
停好車後買了冰淇淋邊吃邊逛街 逛玩再去海邊找塊地方曬太陽
海邊人不少 附近有小孩子在玩沙 海水比起Newport或Huntington都藍不少
我跟朋友躺在沙灘上曬著曬著 我開始躺不住 扭來扭去(蟲來的)
畢竟是東方人 想曬又怕長斑 心裡很掙扎 沒辦法躺太久
轉頭看見朋友整個很chill的躺得好好的 心裡著實佩服
既然躺不住就看看大家都在做甚麼吧 大部分都是來曬太陽和做運動的
我們旁邊一個女生躺著一動也不動 不管旁邊的大人小孩怎麼嘻鬧 她都端端正正的躺著
我實在很想過去探探她鼻息 看是不是應該放塊白布在她臉上
ㄟ~你們在想什麼? 我是要幫她防曬!!

XD



照這張照片時已夕陽西下 太陽快沉進海裡了
有看到我的海灘包吧? 裡面裝著飛盤呦!!
沒錯 我非常入境隨俗 來海邊不會打沙灘排球 好歹也要會丟飛盤
太久沒玩 剛開始根本接不到 後來就漸入佳境
玩上手之後我開始惡搞朋友  故意亂丟讓他跑來跑去撿回來
有時候環境不允許養狗沒關係 你只需要一個好脾氣的朋友 XD
朋友後來發現我惡搞他 便開始整回來 丟得力道之大
每一下我都以為是血滴子朝我飛過來 整個很驚恐@@
兩個人互相惡整也玩不下去 於是包包收一收就往下開 去Huntington Beach吃飯

星期天整天都在逛街 晚上去吃日式自助餐
難得這周末在OC過 整個FU跟在LA比差很多 人還是偶爾要轉換一下環境才會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