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TY VILLA是J. Paul Getty建造的 一座仿古羅馬的博物館
是個需要預約的私人博物館 裡面展出古希臘 羅馬文物
我以前上過希臘羅馬神話的課 因此對此次的GETTY行非常期待^^



位於MALIBU海邊的GETTY在炎炎夏日也不讓人感覺悶熱
遠挑海景真是美麗啊~
藍藍的海總是能讓人放鬆



GETTY一向以擁有美麗的花園著稱
這是建築物的中庭 翠綠的花草美不勝收







有沒有很想跳下去的衝動??
漂亮的藍色有種平靜的感覺



再來分享幾張我最喜歡的雕像~
這張是大力士神Hercales提著Nemea皮(怪獅)的雕像
這是他十二項豐功偉業的第一項
此雕像也是全館最貴的雕像



維納斯~~
我最喜歡的是她腳邊的嬰兒
背上有翅膀的嬰兒!!邱比特呢!!!!



來張特寫
邱比特快快眷顧我吧!!!!!!!



姊妹手震照不好
但看得出我很開心吧?!?!
美麗的星期天~~噢!!就是該如此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eyf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